Monday, August 11, 2008

你感动了吗?

奥运开幕典礼,你有看吗?有没有被那一幕幕画面感动了你?

该典礼展现了中国丰富的5千年文化和历史经历, 我好像上了一堂历史课咧!

中国,我以你为傲!加油!

我期待闭幕典礼的另一番惊喜。。

在这里与你分享奥运主题曲:

"我和你"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是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s, thousands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1 comments:

Jennifer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