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裂唇宝宝

黄菲小女儿有裂唇,相信你们都知道吧。当我得知这消息时,心里真得很难过,一,心疼小婴儿将要挨得痛,二,更心疼黄菲将要承受的种种压力! 我不是黄菲迷,但我想说的是裂唇宝宝的故事。 我的外甥(大姐的儿子)也是裂唇小孩之一。他也和黄菲女儿一样,满月时就动手术, 然后再等他长大一点,应该是一岁左右吧,在做第二次手术。你知道这两次的手术,宝宝将要承受多大得痛吗?不知道列?我也不知道,但每次看到他哭的时候,我大姐都会哭,而在旁的我也会哭。大姐心疼宝宝的痛,但又爱莫能助, 唯有哭啰。而我和二姐又帮不上忙,也在旁跟着哭啰!哎,女人真的是水做成的! 我是可怜宝宝这麽小就要承受这种痛, 为什麽会酱呢?大姐和大姐夫都是健康人士啊! 宝宝住院的日子,几乎每天都看到大姐在哭,看得我好心疼。有时宝宝饿了,哭着要喝奶,但缝过的唇又痛,唯有放声大哭。告诉你,如果你在场的话,如果你是有血有肉的话,你也会掉眼泪。黄菲此刻的心情,相信我大姐是最了解的了。 话说回我的外甥,经过好几次的手术,唇补好了,疤痕不是很明显,说话也很清楚。最开心的莫过于是我大姐了。他的学校成绩也很好,UPSR还全科A呢!对了,他现在已是13岁的小男孩了。

6 comments:

Milly said...

my cousin sister's daughter also one of them...

last time can see she cry cry cry... and now, this little gal look very pretty lor...

Jason Lioh said...

王菲啦...不是黄菲. :P

ZMM said...

what I don't like is those media make it such a big issue.. making the parents even more pressured and sad.. *sigh*.

Egghead said...

记得我看过一集纪录片, 裂唇在某国家是非常普遍的现象,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
不过裂唇跟头脑没关系啦! 所以他考到好成绩是他自己的努力嘛 :P

Grace said...

孩子有缺陷身为父母一定最难过,不过只要通过正确的管道矫正总有晴天的一天

Contented Mum said...

Ya lor, as parents when you see the little one suffer, you also su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