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留恋-宝墨园

最近看到报章报道宝墨园,又让我回想起那里漂亮的情景。只可惜我不是诗家,文笔又不好, 不然就能用富有思情化意的笔墨来形容她的美景! 看回上一次写得部落格, 发觉我并没有放清明上河图的相片。 <清明上河图>已被列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在宝墨园可看到她的巨型瓷塑。可在这里看回我上一次写的旅游情景。 宝墨园,一个让我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

2 comments:

ZMM said...

where is this place?? I'm so ignorant.. I don't know leh.

Jess said...

zara's mama:
广州,番禺